山東知名律師方梁:專注十年刑辯路

2017-07-07 11:18:15|來源:中國網|編輯:闞金劍 |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刑辯律師方梁:專注十年刑辯路

山東知名律師方梁:專注十年刑辯路_fororder_1_副本

  方梁,山東知名專業刑事辯護律師,濟南人,畢業于華東政法大學,1995年取得法律執業資格證書,曾執業于多家大型綜合性律師事務所。2007年發起了山東方良律師事務所,現是山東首家專注于刑事案件代理和刑事辯護的專業化、團隊化的刑事律師事務所。方梁曾辦理了某著名外籍華人鉅額財産跨國繼承案、輕騎集團信用詐騙案,黃金走私案、盜掘古文化遺址案、職務侵佔案、貪污賄賂等案件。

  方梁擁有超過20年的法律專業服務經驗,他曾連續多次獲得山東省濟南市先鋒律師的稱號。其在刑事案件領域的業務專長已受到業界廣泛認可。作為山東方良律師事務所發起人,他領導制定並完善了事務所政策方針及長遠戰略規劃,組建了職務犯罪、毒品犯罪及傳統犯罪研究小組,並對事務所進行監督管理。他秉承著“他任為己任”的服務理念,匯集專業人才、整合資源優勢,積極開拓,銳意進取,開闢和創新了獨到的業務辯護模式。如今的方良律師事務所逐漸發展成為山東省最具專業力、競爭力和業務輻射力的刑事律師事務所。

  在一切講求經濟效益的今天,方梁律師仍然保持著法律人特有的風骨,對那些確有經濟困難的當事人提供無償法律援助,率先做出了濟南法律援助案例的典型,方良所被授予濟南市歷下區法律援助工作站,方梁被同行冠以“及時雨”“劍俠”等美譽。與此同時,考慮到當事人獲取法律知識渠道的單一性,秉持著至善之道的使命,方梁在全國首開網上免費法律視頻諮詢平臺(每天九點到二十二點登錄WWW.FLFL.CN,即可獲得免費諮詢服務),被新華網報道:“讓專業法律服務走向千家萬戶。”其熱心公益的精神為多家媒體爭相報道。

  作為方良律師事務所的發起人,方梁顯然是下了決心要走刑辯專業化模式,對於別人的建議,方梁都以專業的法律思維、嚴謹認真的態度予以考量並虛心採納。方梁律師從業以來潛心研究法律和大量法院判例,法理功底深厚,實務操作經驗豐富,訴訟技巧嫺熟,思維敏捷、論證嚴密,特別善於處理疑難複雜案件和突發性事件,具有極強的危機化解能力;善於從細微處著手,經常運用獨到的方法和見解,尋找對委託人最有利的辯護方案,當事人大部分都獲得良好的判決結果。

  一路風雨歷程,十數載磨礪,方梁律師用專業水準贏得當事人的信賴,用數百件成功案例鑄就金牌品質。

  方梁和刑事辯護的不解之緣

  刑事辯護是一項極富專業性、邏輯性和技術性的活動,需要經過專業的學習和訓練才能勝任。在初入執業時,方律師發現在刑事案件中,其實很多人並沒有用好自己的合法權益。主要體現在找不找律師和找什麼樣的律師。如果選擇不找律師,那麼就相當於直接放棄了自己的合法權益,沒有人為自己辯護;而有的委託人找律師,不關心律師是不是專業。為什麼一定要找擁有十年訴訟經驗、身經百戰、專做刑事案件的高水準專業律所?刑事辯護,關乎當事人財産、自由甚至生死,只有最專業,才會有最好的辯護,只有最好的辯護,才最能維護當事人權益。

  方梁律師一直將“做最專業、最精細的刑辯業務“作為自己最執著的堅持。在多年的執業生涯和律所發展中,方律師有感於現在的法律越來越細緻,法律法規浩如煙海,只有專業化的道路,才能讓自己心無旁騖地走好每一步。受到早年辦理刑事案件的影響,面對執業領域專業化的選擇時,方梁律師秉持著以服務始於心、專業踐于行的理念,毅然選擇了在刑事辯護這個冷酷無情的競爭環境中,打造了山東首家專業刑事律所。

  方,為正義;良,為至善!十年刑辯風雨路,作為山東第一家專業從事刑事業務的律師事務所,在10年發展過程中積累了大量的經驗和規則。方良律師事務所不追求最大的規模,不追求最高的收費,秉承正義,至善的法律追求和法律實踐,經過十年刑辯路,鑄就了方良刑辯人,打造了一支最專業的刑辯隊伍。方良律師事務所願以更專業、更高效、更真誠的法律精神,為當事人奉獻一流的法律服務,維護當事人最大的法律利益。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