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十三屆國際攝影藝術展揭幕

2017-03-01 14:03:47|來源:新民晚報|編輯:陸晟琦 |責編:劉徵宇

圖片默認標題

圖説:藝術類金獎作品《低頭之殤》 田其濤 攝

  由上海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和上海市攝影家協會主辦、上海市對外文化交流協會和31個省(市)自治區攝影家協會支持,上海文化發展基金會資助的上海國際攝影節暨上海第十三屆國際攝影藝術展覽今天下午起至3月5日在中華藝術宮舉行。上海第十三屆國際攝影藝術展覽包括上海國際攝影邀請展。

圖片默認標題

圖説:藝術類金獎作品《低頭之殤》 田其濤 攝

  兩年一屆的上海國際攝影藝術展覽是目前國內唯一同時並連續五屆獲得世界三大攝影組織——國際影藝聯盟、美國攝影學會和英國皇家攝影學會認證的攝影展覽。本屆上海國際攝影藝術展覽吸引了全球41個國家和地區、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攝影者參與。展出的1300余幅作品,是從17000余件、共40000余幅作品中評選出的。分為藝術、紀實、商業三大類。

圖片默認標題

圖説:紀實類金獎作品《股市救心丸》 殷立勤 攝

  上海國際攝影邀請展通過國內外攝影機構、專業團體和知名策展人的推薦,並向攝影家公開徵集作品,經遴選後最終展出了來自中國、英國、美國、法國、意大利、巴西等15個國家攝影家的作品,作品題材、形式和風格各異,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徵。(新民晚報記者 孫佳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