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歡樂谷全面開啟魔都潮玩季

2017-10-16 09:26:58|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上海歡樂谷“Cosplay異次元”帶你全面開啟魔都潮玩季

  10月13日至11月12日,上海歡樂谷全面開啟萬聖歡樂節季,Cosplay異次元潮玩季等系列潮玩新體驗為廣大的遊客朋友帶來“魔都潮玩狂歡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上海歡樂谷萬聖歡樂節現場,異域火祭演出將夜間狂歡推向高潮

  據悉萬聖節期間,上海歡樂谷為勇士精心準備了11個不同主題風格的限制級“鬼屋”。其中有兩大VR主題,遊客可穿戴VR設備,感受高科技帶來的全感官驚悚體驗;而直播“林家宅37號”,遊客可通過排隊區的電視屏提前感受,期間更有百萬網友一同屏息探索“鬼屋”。歡樂谷6大鬼域內還有百餘只“鬼怪”肆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上海歡樂谷萬聖歡樂節樂園大巡遊現場

  遊客們還可以在歡樂谷園內外主題商店和街頭攤點現場購買萬聖辟邪聖物——鬼見愁,手持此物的遊客將不會再受到“鬼怪”的驚嚇,安全輕鬆地參與狂歡。

  此外,上海歡樂谷萬聖歡樂節自即日起推出的9大影視級場景——“潮嘩鬼站”、444隻“潮鬼夜行”等“驚”彩活動將一齊上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Cosplay異次元潮玩季等系列潮玩新體驗為廣大的遊客朋友帶來的魔都潮玩狂歡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