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鐵路職工為“紅色精神食糧”點讚

2017-12-08 10:31:09|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十九大精神融入“火車頭” 上海鐵路職工為“紅色精神食糧”點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

圖片説明:中國鐵路總公司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團成員與上海機務段員工交流十九大心得體會。

  “作為列車長,我要將溫暖帶給更多人,帶到更遠的地方,用自己的‘辛苦指數’提升更多旅客的‘幸福指數’……”12月7日下午,上海機務段會議室內黨員代表學習十九大精神氣氛熱烈。來自杭州客運段甬廣車隊列車長陳美芳正與眾多機車司機們分享著她參加黨的十九大見聞,會場不時響起陣陣掌聲,這也是中國鐵路總公司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團赴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開展十九大精神宣講的精彩場景之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

圖片説明:黨的十九大代表,合肥站黨委書記李昌勤、杭州客運段列車長陳美芳在車間與一線職工交流心得體會。

  記者從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後,全公司掀起了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通過學習研討、集中宣講、培訓輪訓、製作網頁、撰寫體會等多形式、分層次、全覆蓋的方式,切實抓好各級黨員幹部職工的學習宣傳,並按時間節點有序推進,不斷把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引向深入。同時,上海局集團公司還確定了多個調研專題,對事關鐵路和集團公司改革發展的難點、重點課題進行了深入調研。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2

圖片説明:黨的十九大代表杭州客運段列車長陳美芳將十九大宣傳冊遞交給列車司機。

  7日當天,中國鐵路總公司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團成員,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監事會主席陸海霞、合肥站黨委書記李昌勤、杭州客運段列車長陳美芳等三位黨的十九大代表,來到上海機務段,與一線車間班組近百名黨員職工代表進行了“面對面”座談討論,讓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3

圖片説明:黨的十九大代表與一線車間班組近百名黨員職工代表進行了“面對面”座談討論。

  全國技術能手、上海機務段高鐵司機康旭峰在聆聽了宣講團所作的精彩宣講後頗有感慨:“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講深入透徹,鮮活生動,入耳入腦入心,接地氣、有溫度,讓我們一線黨員職工受益匪淺。下一步,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我們就是要認真練好本領,開好安全車,確保復興號列車安全正點、平穩運行。”

  東方網記者獲悉,宣講團下一步還將進入上海局集團公司機關等部門單位,為黨員幹部職工繼續送上“紅色精神食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