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2018年將推四款新車型

2018-02-05 10:51:51|來源:中國證券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王莉雯)2月2日,比亞迪官方宣佈,比亞迪“王朝綻放,創啟未來”純電動汽車全産品矩陣戰略溝通會在北京舉辦,2018年公司將陸續推出e5 450、秦EV 450、宋EV 400、元EV 360四款新車型。

  比亞迪介紹,2018年比亞迪將推出一款面向年輕先鋒用戶、售價低於十萬元的全新專業級純電動汽車元EV 360。據悉,該車續航達到同級別最高的360公里,搭載比亞迪最新的智慧網聯繫統,並基於五星安全標準打造了比亞迪最新的電池智慧溫控管理系統。同時,e5 450和秦EV 450續航里程均由300公里提升至450公里、宋EV 400續航里程由300公里提升至400公里。

  另外一個亮點在於,作為比亞迪三電核心技術方面的最重大升級,上述四款新車型將全部切換為三元鋰電池,大幅提高續航里程及充電功率。公司表示,比亞迪在對三元鋰電池單體及模組進行過充、擠壓、火燒、短路及針刺等一系列嚴苛的極限試驗後,使得三元鋰電池在發揮能量密度高、低溫性能好、放電倍率高等優勢的同時,安全性能上獲得最大的保障。

  比亞迪汽車銷售有限公司行銷總監葉庭文表示,北京一直是比亞迪純電動汽車最重要的市場,近幾年比亞迪新能源汽車在北京市場以30%的佔有率一路銷量領先,屢次打破純電動汽車的銷量紀錄。截至2017年底,比亞迪在全球新能源汽車市場的佔有率已攀升至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