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區16條旅遊線路 開啟“上海建築歷史文化之旅”

2018-09-25 08:55:32|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9月23日下午,在武康路的老洋房裏,一曲美妙的老上海樂曲,牢牢抓住了過往遊客的耳朵,一場“建築可閱讀”的旅行分享會又讓市民深深沉醉於上海的歷史文化之中。“2018上海旅遊節各區特色旅遊資源互動推介系列活動暨各區特色旅遊資源圖片展” 在武康路的梧桐濃蔭下拉開了帷幕。

16個區16條旅遊線路 開啟“上海建築歷史文化之旅”

圖説:2018上海旅遊節各區特色旅遊資源互動推介系列活動暨各區特色旅遊資源圖片展昨舉辦。吳梅 攝

  開幕式過後,一場由優秀歷史建築保護修繕專家陳中偉帶來的以“建築可閱讀”為主題的旅行分享會為現場遊客帶來了一次美妙的“上海建築歷史文化之旅”。隨著這場旅行分享會的開始,旅遊節期間在武康路旅遊諮詢中心還將有豐富多彩的活動,包括“樂享郵輪,樂遊寶山”“浦東濱江微旅遊”“度假區你不知道的故事”“繽紛徐匯·海派之源”“魅力濱海,‘金’彩無限”“百年市政·盛世國風”“海昌極地海洋世界”等多場精彩的旅行分享會與遊客、市民見面。系列活動的圖片展則集中了各區最優質、最具特色的旅遊資源,16個區濃縮了16條精華旅遊線路在圖片展上展示。 據悉,活動旅行分享會將在10月1日至5日的每天下午舉行,圖片展將持續到10月6日。

16個區16條旅遊線路 開啟“上海建築歷史文化之旅”

圖説:徐匯區推薦景區、景點。吳梅 攝

  本次活動在上海市旅遊局的指導下,由上海市旅遊公共服務中心攜手各區旅遊公共服務中心共同舉辦。在2018“美麗中國·全域旅遊年”的主題背景下,將使更多市民、遊客參與到旅遊節之中,走進全域旅遊帶來的美好與歡樂。同時也為宣傳推廣全市各區特色旅遊資源,形成區與區之間、旅遊資源與廣大市民之間的良性互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