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精彩的宣傳和週到的服務 為進博會成功舉辦作應有貢獻

2018-09-30 08:45:12|來源:文匯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新聞宣傳工作動員會9月29日上午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召開。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周慧琳出席並講話。

  周慧琳要求,全市宣傳系統要把做好進博會新聞宣傳工作,作為貫徹落實全國和本市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成效的一次重大檢閱,調集精兵強將,集中優勢資源,全力以赴打好這一硬仗。要在凸顯主題上下功夫,把“開放”這個主題做精、做深、做透;在鋪天蓋地上下功夫,做到全媒體傳播、六宣聯動;在深接地氣上下功夫,對內宣傳貼近群眾現實需求、尊重群眾接受習慣,對外宣傳做到精準定位、精準服務、精準傳播;在服務保障上下功夫,著眼服務新聞媒體、保障採訪報道,高水準、高品質運營好新聞中心;在加強管理上下功夫,積極、全面、客觀報道進博會;在協同聯動上下功夫,牢固樹立“一盤棋”意識,嚴格遵守“一聲令”紀律,不斷強化“一條心”思想,以精彩的宣傳、週到的服務為進博會成功舉辦作出應有貢獻。

  會上,市委外宣辦(市政府新聞辦)、市委網信辦及本市主要媒體代表作交流發言。中央主要媒體駐滬機構、本市主要新聞單位負責人及進博會新聞宣傳保障組各成員單位聯絡員130余人參加會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