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電競賽事簽約浦東 電競運動員可在滬率先註冊

2018-11-29 09:44:40|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上海打造全球電競之都·浦東電競重點項目簽約儀式11月28日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會上,上海市相關部門和浦東新區先後發佈了一系列有關電競産業的新規劃、新政策,包括先行先試電競運動員註冊制等舉措,在浦東率先優化電競産業發展環境。

  在簽約儀式上,騰訊電競、網易賽事公司、完美世界集團、珠江投資、網競科技、柒羽互娛、熊貓互娛文化、獅吼網絡科技等重點電競企業、重大電競賽事和重要電競平臺分別與浦東相關單位、開發區管委會舉行了簽約。其中,STEAM CHINA平臺是國際上首屈一指的遊戲平臺,此次落戶上海浦東,將強有力地支撐浦東電競産業發展,增強電競産業在上海的集聚效應。TI9、王者榮耀冬季賽等一批頂級賽事的落地,也將進一步吸引業界關注,為浦東形成賽事、場館、孵化基地等多業態整合的産業鏈提供更多助力。

  市委常委、浦東新區區委書記翁祖亮,副市長翁鐵慧等共同啟動裝置,宣佈TI9賽事、STEAM CHINA項目落戶浦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