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大劇院發佈迎新節目單 名家大戲與公益系列齊放彩

2018-12-05 09:14:46|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上海保利大劇院日前發佈一年一度“迎新春 辭舊歲”系列演出,32台36場不同類型演出中,戲劇大師約書亞·索博爾作品《猶太城》最為引人矚目。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大批猶太人被納粹軍隊強行限制在指定隔離區生活,形成聚居區,被稱“猶太城”。《猶太城》講述聚居區裏的猶太居民建立起一個屬於自己的劇團,在殘酷環境中仍然有著藝術追求。用有尊嚴的方式紀念民族苦難,是《猶太城》想要傳達給觀眾的信念。《猶太城》是全世界排演次數最多的以色列戲劇。中文版《猶太城》主演陣容強大,孫強曾在話劇《如夢之夢》中有精彩表演,閆楠曾在《如夢之夢》《海鷗》等經典話劇中有優秀演繹,此外還有法籍演員安娜伊思·馬田。

  保利明年上半年的公益演出將為觀眾奉上“實惠”大餐。嘉定區文廣局主辦、保利大劇院承辦的第五屆“公益文化周”,5台6場精彩演出集中在明年3月。演出全部採用30元、50元、80元公益票價,還將通過文化嘉定雲平臺發放1800張免費公益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