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眼看陜西·楊淩】以色列總理府新聞辦公室主任赫恩:將“楊淩”帶回以色列 推動中以交流合作

2019-08-01 12:24: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柳洪華):七月的楊淩,田地裏莊稼喜人,大棚中瓜果飄香。7月31日,以色列主流媒體負責人一行8人,來到有著4000多年農耕歷史的陜西楊淩,感受當地現代農業技術革新取得的新成就。

  無論是在會見、推介座談會上,還是在參觀走訪中國以色列國際農業科技示範園等地的過程中,作為此次採訪團團長的赫恩,都表現的頗為積極和健談。一天的行程結束,從最初對楊淩農業發展的期待,到期待一一被驗證後的喜悅,以色列總理府新聞辦公室主任赫恩在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時,仍難掩心中的興奮和滿意。

  以色列總理府新聞辦公室主任赫恩在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 攝影 沈衛

  在當天(7月31日)上午舉行的“中以‘合’慧 與農共興” ——以色列主流媒體負責人對話楊淩大型採訪活動推介座談會上,赫恩表示,中以兩國有著共同的價值觀,也面臨著如在水資源利用、農業創新等方面的共同問題,但值得高興的是,中以兩國在全面創新夥伴關係的框架下,已圍繞農業開展了多項務實合作。

  以色列總理府新聞辦公室主任赫恩(左)與楊淩示範區國際合作局局長明濤交流 攝影 柳洪華

  參觀結束,當被問及對楊淩示範區的印象時,赫恩表示,他在楊淩感受到了中以兩國緊密的合作關係,在這裡了解到的農業節水技術就是兩國合作的見證。“這只是一個開始,在未來我們要繼續保持兩國緊密的合作關係,這對於中國和以色列都是有利的。”赫恩説道。

  以色列總理府新聞辦公室主任赫恩(右一)和他的同事認真聽講解 攝影 柳洪華

  赫恩還表示,印象最深的是楊淩的節水技術,如何在中國這麼遼闊的土地上實現節水,這很值得關注。“在參觀過程中學到了楊淩在農業經濟方面很多很好的做法,我相信在場的以色列媒體記者都會將其在楊淩的所見所聞帶回以色列,並講給以色列的人們聽。”赫恩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