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長慶石化幹部員工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6:45: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高崗

  “新時代的偉大成就是黨和人民一道拼出來、幹出來、奮鬥出來的!”連日來,中國石油長慶石化公司利用中心組學習、周例會、“三會一課”等組織幹部員工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藍圖目標催人奮進,要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當前重點工作有機結合,決戰四季度、決勝總目標,堅決完成全年工作任務。

  全國青年崗位能手、首屆咸陽工匠、運行一部運行二班副班長田君軍認為,作為一名石油工人和工匠人才,要立足工作崗位,做好創新創效,節能減排工作,帶動更多的優秀青年員工,發揮聰明才智,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中國石油集團公司技能專家、運行二部運行四班副班長黨趙科説:“正是有了黨的領導、創新、實踐,我們的國家和社會才有了巨大的發展。”黨趙科表示,作為集團公司技能專家,要做好“傳、幫、帶”工作,帶領身邊青年員工共同提高技術技能水準,為裝置的安全平穩運行奠定良好基礎,為公司創建世界一流示範型城市煉廠加油。

  “黨的二十大報告中強調持續深入打好藍天、碧水、凈土保衛戰,我們要嚴格落實‘超凈排放’思路,踐行環保管控各項要求,提升污水系統運行水準。”運行三部生産運行組三級工程師劉來峰説。

  咸陽市勞動模範、長慶石化公司首席技師、運行四部運行四班副班長劉肱臣表示,要始終牢記“我為祖國獻石油”的使命,傳承和發揚“三老四嚴”的優良作風,立足工作崗位,苦幹實幹,從長慶石化公司所處的城市煉廠的特點出發,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積極解決一線生産難題,為公司創建世界一流示範型城市煉廠貢獻力量。

  長慶石化公司青馬學員、油品運行部機動設備組組長劉俊表示,作為一名石油青年,將立足崗位,腳踏實地,不斷磨練自身本領,勇於擔當重任,持續做好罐區及裝卸設施的長週期運行保障工作,為公司建設世界一流示範性城市煉廠而努力奮鬥。

  “黨的二十大報告催人奮進,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好報告精神,錨定世界一流示範型城市煉廠的藍圖目標,落實以工藝管理為核心的生産受控管理,全面提升儀電專業管理水準和裝置長週期運行保障能力。”長慶石化公司運行保障部黨支部書記楊祖釗分享了自己的學習體會。

  長慶石化公司一級工程師、品質檢驗部黨支部組織委員周海燕表示,質檢人將堅守“每一滴油都是承諾”“每一個準確數據都是誠信”的承諾,切實做好産品品質檢驗精準分析。(文 王永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