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歐青年共議綠色發展
2022-11-30 15:36:38來源:新華社編輯:柳洪華責編:高崗

  11月29日至30日,首屆亞歐青年領導人交流營暨亞歐青年綠色發展論壇在陜西省西安市舉辦,來自亞歐國家的百餘名中外青年代表以線上方式參會。

  本次活動主題為“構建全球夥伴關係,共同推動綠色發展”,包括開幕式、主旨演講、圓桌對話、分組討論和小組展示等環節。在29日下午舉行的亞歐青年綠色發展論壇上,來自亞歐基金、生態環境部、清華大學等組織機構代表分享了關於亞歐能源合作、綠色投資、生態環保、綠色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的觀點。

(轉載)亞歐青年共議綠色發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130152735

首屆亞歐青年領導人交流營暨亞歐青年綠色發展論壇11月29日至30日在西安舉辦。(全國青聯供圖)

  在圓桌對話和小組討論環節,來自英國、法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等30個國家的青年代表,就發展綠色能源、提升生態系統品質、應對氣候變化、保護生物多樣性、加強青年參與等話題進行了討論和交流,分享展示了亞歐青年對於綠色發展的看法和經驗。

  全國青聯副主席傅振邦表示,綠色發展是加快落實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推動全球共同發展的重點領域,深化綠色合作是亞歐地區的重要共識和實現亞歐共同發展的重要路徑,希望亞歐青年積極交流、建立友誼、加強合作,為共同建設美麗世界和美好未來作出貢獻。

  首屆亞歐青年領導人交流營活動由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世界青年發展論壇組委會主辦。除亞歐青年綠色發展論壇外,本屆交流營還舉辦了“雲參訪”楊淩智慧農業谷和“一帶一路”青年故事會年度會議等活動。(新華社記者 楊一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