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西班牙同巔峰時差太遠 沒稱霸歐洲的實力

2016-06-28 09:34:49|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西班牙隊本屆歐洲盃止步1/8決賽,鬥牛軍團大將皮克賽後直言對這種結果表現失望,並且表示如今的西班牙隊與2008年和2010年時相比,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上。

  “我們預計能夠走得很遠,至少不是現在這樣,但是夢想沒能變成現實,我們現在必須考慮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了。實際上西班牙隊如今的水準和2008年和2010年時,不是一個檔次的。必須接受這樣的現實,這樣我們才能在俄羅斯世界盃中表現的更好。”

  隨後皮克坦言意大利隊今夜的發揮比西班牙隊更好。“他們全場比賽都表現不錯,一直在創造機會。西班牙隊只是下半場表現很好,有時候你想贏得比賽就必須比對手發揮的更好,但今天的情況並非如此。此前我們在和格魯吉亞的友誼賽中輸球,我們就必須認識到球隊目前沒有稱霸歐洲的絕對實力,只是我們很難接受那種結果。”

  而皮克認為輸給克羅地亞則是西班牙隊參加本屆歐洲盃的轉捩點。“佩裏西奇的進球絕殺了我們,不僅輸球,而且還讓賽程變得很艱難。”

  梅西已經退出西班牙國家隊,對此皮克表示:“我想輸掉美洲盃決賽,對於梅西來説是個巨大的打擊,我了解他,知道他面對的壓力。”

  最後皮克説起博斯克時簡單地表示:“他對於西班牙隊來説是個很重要的人,他會做出最好的決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