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神哪家強?布馮:諾伊爾更強 我只是意大利一哥

2016-06-29 10:05:5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意大利和德國的歐洲盃1/4決賽是一場重頭戲,意大利門神布馮盛讚對面的諾伊爾比他強,他只是尤文圖斯和藍衣軍團的一哥。

  意大利淘汰衛冕冠軍西班牙,德國則大勝斯洛伐克,兩支勁旅將在歐洲盃八強戰提前遭遇。賽前外界又把兩位門神布馮和諾伊爾做了比較,誰更出色見仁見智,而在布馮看來,諾伊爾比他優秀。

  布馮告訴德國《圖片報》:“毫無疑問,諾伊爾比我更好,他很年輕也很優秀。但我對這樣的比較沒有興趣,我只關心我現在是尤文圖斯和意大利國家隊的一號門將,而且沒有人在我之前。”

  38歲的布馮是足壇常青樹,本屆歐洲盃狀態依然神勇,他參加的3場比賽意大利一球未丟,零封西班牙。和老司機布馮相比,德國門神諾伊爾只能説是晚輩,儘管他貴為歐冠、德甲和世界盃冠軍。

  諾伊爾這樣評價前輩:“我認為所有球員都會為布馮還在國家隊踢球感到高興。布馮知道什麼時候該退休,但現在他是個頂級球員,也對意大利非常重要。”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