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媚:意大利防守世界最強 期待戈麥斯碾壓BBC

2016-07-01 09:11:03|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7月3日0點,本屆歐洲盃四分之一決賽最矚目的一場比賽將在德國與意大利之間展開,賽前接受採訪時,德國後防大將胡梅爾斯希望戈麥斯能攻破尤文BBC組成的意大利防線,幫助德意志戰車成功碾壓意大利。

  防守一直是意大利的看家本領,歐洲盃開賽至今,意大利只在與愛爾蘭的小組賽末輪比賽中丟了1球,特別是在面對比利時與瑞典時,意大利經典的鏈式防守再一次達到巔峰,讓德布勞內、阿扎爾和伊布沒有任何脾氣。尤文BBC巴爾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組成的鐵血防線加上門神布馮,本屆歐洲盃意大利成功地將防守玩兒成了藝術。與西班牙的八分之一決賽,意大利的防守更是讓莫拉塔和席爾瓦無計可施。

  接受採訪時,胡梅爾斯高度讚揚了意大利隊的防守,但他相信戈麥斯有能力在與意大利的比賽中取得進球。戈麥斯本屆歐洲盃表現出色,三場比賽打入2粒進球,堪稱勒夫變陣中的奇兵。

  在被問及和博努奇相比,誰是世界上最好的後衛時,胡梅爾斯答道,“這是一個艱難的問題,這屆歐洲盃意大利的防守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僅僅是博努奇,巴爾扎利和基耶利尼也是如此。”

  “他們是世界上最好的後衛組合之一,他們可以根據對手鋒線的變化而做出改變,我認為他們都是優秀的後衛。”

  胡梅爾斯認為良好的身體狀態將是決定與意大利比賽的關鍵因素,“身體狀態的好壞將會變得很關鍵,但我不確定哪支球隊在這方面會有優勢。當然,如果我們在這方面有優勢,那會很好,但我並不這麼認為。取勝的信心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沒有必勝的決心是無法取得比賽的勝利。”

  四年前的歐洲盃正是意大利淘汰德國闖進決賽,歐洲盃歷史上雙方交手3次,意大利1勝2平保持不敗,談及四年前的落敗,胡梅爾斯表示,“四年前我們輸給了意大利,賽後竟然有媒體説因為意大利隊唱國歌的聲音比我們大,所以他們更想要贏得比賽的勝利。我不認為唱國歌聲音的高低就象徵著對比賽輸贏的渴望,比賽的輸贏取決於你在場上的表現,”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