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士主帥:全隊要死防C羅 他和貝爾世界最佳

2016-07-04 08:46:58|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7月7日淩晨,威爾士隊就將在歐洲盃半決賽中迎戰葡萄牙隊。賽前,威爾士隊主教練科爾曼表示,C羅和貝爾都是世界最佳球員,威爾士隊將會竭力防住CR7。

  “他們都是這個星球上最好的球員,他們彼此非常了解,但是我並不希望當天晚上,兩支球隊之間會有任何友誼,並不僅僅是加雷斯(貝爾)和克裏斯蒂亞諾(C羅)。”當科爾曼談到皇馬的兩大巨星時這樣説道。

  同時,威爾士主帥表示:“我不會把我們的後衛叫到身旁對他們説‘你們要好好防守,他可是C羅’,因為他們都知道對方的實力。不過,當對手是阿扎爾時我就不會這麼做。他們了解對手,我們了解他們的危險性。”

  最後科爾曼還不忘讚揚皇馬兩位大腿:“C羅是世界最佳球員,他曾3次捧起金球。貝爾是普通人,思想也會發生變化,但是他只會在乎自己的表現,而不是過早考慮下一輪的比賽。”

  威爾士與葡萄牙的歐洲盃半決賽將會在北京時間7月7日淩晨3時進行。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