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心眼?本澤馬恭賀葡萄牙奪冠 這一口鍋真逃不掉

2016-07-11 11:08:02|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隨著終場哨響,法國隊在主場家門口丟掉了歐洲盃冠軍。法國眾將當即淚撒賽場,而場外的另一位失意人的法國人,在為祖國短暫惋惜之後,隨即恭喜對手葡萄牙奪冠。顯然,這個人就是本澤馬。

  缺心眼?本澤馬恭賀葡萄牙奪冠 這一口鍋真逃不掉

  本澤馬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恭喜葡萄牙奪冠,他寫道:“恭喜葡萄牙隊,恭喜我的朋友C羅和佩佩。”儘管此前本澤馬也在社交媒體上對法國隊給予支持,輸球後也表示“很失望,但球員們已經盡力了”,可他恭喜對手的行為恐怕依舊很難讓法國球迷接受。

  此前由於陷入敲詐醜聞,本澤馬和瓦爾布埃納雙方均未能入選法國隊的歐洲盃大名單。法國首發前鋒吉魯一度發揮驚艷,甚至有媒體驚呼:法國隊再也不需要本澤馬了。但這場決賽過後,相信法國球迷們還是會異常想念這位“背鍋俠”。面對沒有C羅的葡萄牙隊,法國隊狂轟18腳射門,卻始終沒有敲開帕特裏西奧把守的球門。格裏茲曼屢失良機,西索科的插上雷聲大雨點小,吉魯兩次射門也沒造成什麼威脅,帕耶僅有1腳嘗試還被對手封擋,法國隊全場最接近得分的射門還是來自於墨西哥聯賽的吉尼亞克……

  現在的法國中鋒儲備,早已不像當年那樣集3大聯賽金靴于一體,本澤馬上賽季在皇馬36場打入28球,效率可觀,並且他的前場策應能力也是吉魯所不能代替的。本澤馬自己“作死”丟掉了位置,法國也因此失去了冠軍。法國隊攻擊線120分鐘內碌碌無為,這一口大鍋非本澤馬背不可,至少這次,法國球迷真的可以説:都賴本澤馬。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