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賽後怒吼魯能進球功臣 丟球他是真著急啊

2016-07-21 13:55:0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在濟南的雨夜中,山東魯能再次在主場收穫了一場酣暢淋漓的勝利,他們憑藉尤西雷、王永珀、佩萊以及西塞的進球4-1擊敗杭州綠城。不過在比賽結束後,王大雷和尤西雷發生了不愉快的一幕。

王大雷賽後怒吼魯能進球功臣 丟球他是真著急啊

  比賽最後時刻,佩萊和西塞連續進球,魯能的領先優勢達到了4球。或許是大比分領先,魯能球員們有些放鬆,當比賽進行到第93分鐘時,杭州綠城禁區右側傳中球到門前,尤西雷出現冒頂,讓他身後的薩米爾得到了頂空門的良機。

王大雷賽後怒吼魯能進球功臣 丟球他是真著急啊

  魯能丟掉1球,王大雷有些鬱悶,長時間跪在球門內,很顯然,他對這個丟球非常不滿。而後,主裁吹響了比賽結束的哨音,王大雷快速走到尤西雷面前,怒吼著並説了一些什麼,臉上流露上非常不滿的情緒,而尤西雷回頭看了一眼王大雷也是不滿地説著什麼,不過邊走邊扭過頭離開。王大雷依舊準備找尤西雷説著什麼,隊友快速趕過去將其抱住。

  可以説,雖然球隊今晚大勝,但作為球隊隊長,他對球隊最後時刻丟球表達不滿也是很正常。畢竟,魯能前段時間表現糟糕,近期剛剛走出降級區。對於王大雷的那次怒吼,有球迷就直言:個人覺得不用太過擔心。最後時刻丟球大家心裏肯定不是滋味,情緒激動是難免的,回去以後也就釋然了。

王大雷賽後怒吼魯能進球功臣 丟球他是真著急啊

  賽後王大雷表示:“為了比賽脾氣稍微有點大,但贏了就行了。我樂呵著,大家放心吧。我們是隊友,也是朋友…畢竟整個後防線要靠我們三個。”同時配上了一張尤西雷與吉爾的照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