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筆!曝溫格砸7500萬購兩鋒霸 PFA最佳在列

2016-07-24 10:04:03|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阿森納今夏的引援效率與他們近幾年的戰績一樣讓人失望,除了歐洲盃前拿下扎卡的這筆交易引人注目以外,槍手在轉會市場一直沒有大動作。在沉寂一個多月後,他們也才有了一筆新的引援交易,而且引進的並非成名的球星,而是一位名叫羅布的年輕小將。深知球迷不滿的溫格,在接受採訪時曾做出保證,稱球隊接下來將會有大手筆引援。如今看來,教授是要動真格了!據《鏡報》透露,阿森納準備豪斥7500萬英鎊收購兩名頂級射手,包括PFA最佳球員馬赫雷斯和前法甲金靴拉卡澤特。

  上賽季,萊斯特城上演黑馬奇跡,力壓阿森納、熱刺斬獲英超冠軍。狐狸軍團演繹奪冠神話,除了意大利主帥拉涅利執教有方之外,也離不開瓦爾迪、馬赫雷斯和坎特這三名功臣。其中,馬赫雷斯在賽場上更是火力全開,這名阿爾及利亞球員在過去的一個賽季中交出了17球11助攻的完美數據,他也因此榮膺了英超PFA最佳球員稱號。

  馬赫雷斯的出色發揮引起多家豪門垂涎,其中包括巴塞羅那、阿森納等都與之傳出過緋聞。如今,庇護萊斯特城奪得英超的“三駕馬車”當中,瓦爾迪拒絕槍手的邀請與球隊完成續約,而坎特則以3200萬英鎊的價格轉投切爾西,只有馬赫雷斯還未決定去留。此前,英國媒體曾報道稱,阿爾及利亞人已告知狐狸軍團離隊的打算,他有可能加盟溫格執教的阿森納。

  一個想買,一個想加盟,阿森納與馬赫雷斯雙方你情我願,這筆交易看上去似乎是水到渠成之事。但對此,拉涅利依舊態度堅決。萊斯特城主帥在接受採訪時一再強調:“沒有了馬赫雷斯,沒有了坎特,比賽還是會繼續。但我相信,馬赫雷斯會繼續留在隊伍之中”。

  《鏡報》報道稱,除了馬赫雷斯之外,溫格還將引援目標鎖定拉卡澤特。這名25歲的法國球員目前效力於里昂,截至目前為止已代表球隊出戰84次,總計攻入了54個進球,進球效率異常驚人!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15賽季中,他斬獲27球榮膺法甲金靴。《鏡報》表示,早在歐洲盃期間,溫格已同拉卡澤特的經紀人會過面,阿森納有可能以4000萬英鎊的價格將其招致麾下。

  穆裏尼奧、瓜迪奧拉、孔蒂的到來,讓連年帶隊無冠的溫格倍感壓力。新賽季的英超在眾名帥的引領之下,勢必掀起更加激烈的爭冠狂潮。英國媒體ESPN曾指出,槍手想要突出重圍打破無冠魔咒,賽季前引進一名世界級射手已刻不容緩。如若能成功引進馬赫雷斯和拉卡澤特,阿森納鋒線弊端將會解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