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美國泳將裏約被搶一事疑似“撒謊”

2016-08-18 11:58:19|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劉蒙召

  圖片默認標題

美國泳將瑞安·羅切特  (左一)

  裏約奧運會上,頭髮被池水染綠的那位運動員——美國泳將瑞安·羅切特又遇到麻煩了。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備受關注的美國泳將羅切特裏約被搶一事疑似“撒謊”。

  羅切特此前曾對媒體聲稱,自己到裏約奧運村外參加朋友聚會,卻被一群“冒牌警察”用槍指著頭,隨身財物也被洗劫一空。此事一經報道,引發大量關注,巴西警方也開始在奧運村外加強警力,並就此事展開調查。

  然而,警方在調取了監控錄影之後,發現此案疑點重重。例如,監控畫面顯示,案發之後約三個小時,羅切特和友人“有説有笑”地進入奧運村,隊友的手中還拿著“被搶劫”的錢夾。並且,羅切特聲稱自己當時喝醉了酒,記不清案發的準確地點,也不知道自己乘坐什麼車回到奧運村,這令警方的調查陷入了僵局。

  圖片默認標題

  巴西警方試圖扣留他們的護照,以便進一步展開調查,然而卻發現羅切特已經結束奧運比賽回到美國,但他的隊友還在巴西境內。美國奧委會拒絕就運動員下落髮表評論。羅切特的律師表示,羅切特此前對警方如此配合卻遭到懷疑,這很令人吃驚。

  據悉,如果羅切特確實對案情撒謊,那麼他將面臨巴西國內長達3年的監禁。(編譯劉蒙召)

2016里約奧運會_國際在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