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男籃亞洲挑戰賽12人名單:奧運陣容僅鄒雨宸在列

2016-08-27 13:38:16|來源:鳳凰網|編輯:張津銘

  男籃亞洲挑戰賽12人名單:奧運陣容僅鄒雨宸在列

  鄒雨宸入選男籃亞洲挑戰賽名單

  北京時間8月27日,據國際籃聯官方網站報道,中國男籃方面已經確認了征戰下個月在伊朗德黑蘭進行的亞洲挑戰賽的12人參賽名單。這支球隊由主帥李楠領軍,隊員則由此前代表中國男籃出戰裏約奧運會的鄒雨宸領銜,多數隊員來自國奧集訓隊,遼寧鋒線悍將賀天舉入選。

  中國隊征戰亞洲挑戰賽名單:崔晉銘、賀天舉、方碩、原帥、劉志軒、鄒雨宸、范子銘、趙岩昊、胡金秋、陶漢林、趙大鵬、吳前。出戰亞洲挑戰賽的12人中只有鄒雨宸1人出自裏約奧運會中國男籃12人名單,其他球員基本都來自國奧男籃。

  2016國際籃聯亞洲挑戰賽將於9月9日-18日在伊朗舉行,國際籃聯亞洲挑戰賽的前身是男籃亞洲盃。根據國際籃聯的規定,獲得2016年亞洲挑戰賽前五名的球隊將會獲得參加2017年國際籃聯亞洲盃(原亞錦賽)的參賽資格。

  參加本屆亞洲挑戰賽的12支球隊被分成了四個小組,每組3支球隊。中國隊此次被分在A組,同組球隊包括2008年的冠軍約旦隊,兩支球隊將在9月9日交鋒,兩天后中國隊則要面對哈薩克斯坦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