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英超早晚花2億挖角拜仁 安帥似兩名帥

2016-09-27 12:57:58|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卡恩接受採訪

  在接受德國《踢球者》雜誌採訪時,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傳奇門將卡恩明確表示,巴伐利亞豪門隊內明星早晚會收到英超球隊的高額報價。

  目前,拜仁已經分別與諾伊爾、托馬斯-穆勒以及博阿滕續簽了長期合約,這三名球員將在巴伐利亞豪門一直效力至2021年。卡恩稱讚拜仁與這三名關鍵球員的續約為“極具前瞻性的舉措”,不過這位傳奇門將依然警告老東家稱,“在不久的將來,拜仁隊內明星必將能夠收到1.5億至2億歐元的求購報價”。

  目前,卡恩是德國電視二台(Zweites Deutsches Fernsehen,ZDF)的評論員,在對其進行採訪時,《踢球者》雜誌記者明確表示,梅西、C羅、內馬爾才是當今國際足壇真正意義上的超一流明星,而他們目前都在征戰西甲聯賽;不過這位日耳曼名宿卻一針見血的指出,英超頂級強隊一直都在試圖引誘拜仁隊內的高水準球星加盟。

  卡恩説道:“在當今這個世道裏,英超球隊能夠給高水準球員開出令人咋舌的薪金標準,即便是對水準一般的球員,他們也願意花大價錢買進。在正常情況下,高水準球星往往都會雲集于經濟實力最強的聯賽,因此可以想像的是,要想留住隊內的頂級明星,拜仁在未來恐怕要付出更大的代價。比如説萊萬多夫斯基,很多球隊都把簽下這名波蘭前鋒當作首要任務。”

  卡恩曾經隨拜仁慕尼黑一道奪得過8次德甲聯賽的冠軍獎盤,這是一個了非常不起的紀錄。面對記者卡恩明確表示,拜仁現任主帥安切洛蒂,讓他回想起了巴伐利亞豪門昔日功勳主帥希斯菲爾德以及海因克斯。在執教拜仁期間,希斯菲爾德和海因克斯都曾經率領球隊奪得過歐冠大耳杯。

  今年夏天,拜仁前任主教練瓜迪奧拉入主曼城,隨後他便將藍月亮功勳門將喬-哈特掃地出門。卡恩評價了瓜迪奧拉的這一做法,他説:“喬-哈特的遭遇,在瓜迪奧拉那裏非常典型。在我看來,瓜迪奧拉應該提高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