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郎平時隔7年再牽手恒大 談續約明年全運後決定

2016-09-28 07:15:17|來源:鳳凰網|編輯:張津銘

  

  郎平(資料圖)

  北京時間9月27日,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現身廣州,出席恒大集團旗下某品牌的代言簽約儀式,正式成為其全球形象代言人。

  從2009年8月開始,郎平曾執教廣東恒大女排,並帶領恒大女排獲得09-10賽季全國女排聯賽B組冠軍,並在此後三年間在全國女排聯賽A組收貨1冠2亞的佳績。2013年4月,郎平接手中國女子排球國家隊並執教至今。今天可以説是郎平時隔7年與恒大再續前緣。

  執教恒大女排五年,郎平坦言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談及運動生涯,她笑言自己需要一份保險,“在恒大五年,留下了很好的回憶,所以再次牽手成為他們的形象代言人。其實,作為運動員自己也有很多傷病,所以明白保險對於運動員的重要性。”

  奧運歸來後,郎平馬不停蹄,關於她是否會繼續執教女排也一直是全國人民關注的焦點。對此郎平在採訪中表示自己需要先休息一下,再考慮未來的事情,而且國家隊現在還不需要馬上建立,起碼還要等待明年的全運之後,所以有很多的時間去考慮。“我想要充分休息一下,在靜下心來考慮這個問題。”對於具體的續約計劃,郎平表示中國排協也給了她足夠的空間。“但是無論誰執教,女排的前景都會非常好,目前隊員們都很年輕,有無限潛力,希望我們女排代代相傳,不停補充新鮮力量,保持世界前列水準。”郎平始終對女排保持著極大的信心。

  對於即將開賽的新賽季中國排球聯賽,郎平表示會繼續關注。“接下來我可能會安排休假,到時候中國新賽季中國女排聯賽也開打了,我會繼續關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