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三分11中1這真是庫裏? 全場夢遊成對手刷分利器

2017-02-14 13:08:1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勇士今天的對手是掘金,結果他們遇到極大挑戰,長時間落後20+分差,庫裏的表現虎頭蛇尾,大部分時間如同夢遊,數據上交出11分、2籃板、5助攻,三分球11中1,最終勇士110-132慘敗。

  首節,庫裏的個人進攻效率尚可,不過他投中的運動戰入球都是長距離的兩分球,而外線3分則屢試不中。相反,掘金這邊則外線火力全開,各種3分命中,給勇士的防守很大壓力。

  次節重新上陣後,庫裏似乎還沒有把精神集中到賽場上,他和隊友之間的跑位也是各種混亂,看起來不知道應該如何進攻、由誰進攻。在傳球上,庫裏也是比較隨意,出現失誤後反被掘金打成精彩的快攻反擊表演,全場沸騰,庫裏也是很無語的表情。

  從跑動狀態來看,庫裏今天確實有些欠缺力量,看上去腿腳發軟。之後他也出現運球跪地、遠投無力、突破趔趄等現象,不知道是不是體能出現問題。

  下半場勇士的整體狀態還是落在下風,雖然有過短暫的爆發追分,但庫裏也沒有做出什麼貢獻。在防守端,他被各種對手射穿,包括尼爾森、哈里斯、穆雷,誰在庫裏面前都可以飆中3分。雖然庫裏也都基本防守到位,但很無奈,這並沒有什麼用。本場比賽,當庫裏主防時,對手已經9投7中,得到19分,命中率高達78%。

  落後太多,加上先發球員狀態都不是特別好,科爾也在末節乾脆派上各種邊緣球員,讓他們來打打看。而替補們也一度把分差追趕到10分之內,可惜之後又被拉開,最終還是輸球。庫裏也是完全被按在板凳上,全場只打了27分鐘。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