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助威少KD在全明星和解? 科爾:也許可以來個合唱

2017-02-14 09:23:34|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全明星週末即將到來,重頭戲自然就是全明星正賽,勇士主帥科爾將執教西部明星隊,今年勇士有4名球員入選,同時全明星陣容中還有雷霆的威斯布魯克,所以科爾會如何執教也成為大家的關注焦點。

  “也許我們大家會一起合唱一首歌,”科爾在談到如何執教全明星賽的這個陣容時開玩笑道,“説實話,我了解的情況不多,所以我不知道他們到底都對彼此説了些什麼話,我想可以的話,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機會,讓雙方都坐下來聊聊。但我不知道是不是非得有這個必要這麼做。”

  勇士有4名球員入選了西部全明星陣容,分別是庫裏、杜蘭特、格林、湯普森,而雷霆球星威斯布魯克也是替補入選。由於去年夏天,杜蘭特離開雷霆加盟了勇士,所以這讓他成為昔日隊友眼中的仇敵,特別是威斯布魯克。雙方的矛盾一直被媒體炒作,而最近勇士客場和雷霆的大戰,威斯布魯克也是直接在比賽中和杜蘭特互噴垃圾話,以這樣的關係在全明星賽上合作,確實很讓人尷尬。

  之前科爾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他打算在某個時間點讓4名勇士球員都一起出現在球場上,至於第5人會是誰,這就不好説了。也有記者問科爾是不是會讓威斯布魯克和F4們一起打,科爾只是笑笑沒回答。

  對於科爾的這些話,《體育新聞》也開玩笑表示,都説音樂無國界,也許大家一起唱首歌真的能解決問題,一笑泯恩仇呢?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