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大危機!梅西或遭巴黎挖角 高管:永不死心

2017-02-15 09:31:09|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前巴薩球星克魯伊維特如今是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的足球高管,最近幾個賽季大巴黎都希望能夠收購梅西,克魯伊維特在接受採訪時提起這個話題明確表示:“巴黎聖日耳曼永遠不會對收購梅西説不!”

  “我們不用排除任何結果,永遠不會説不,我覺得現在梅西在巴薩過得很開心,但是足球有些東西你是説不好的。梅西並不是巴薩隊中唯一一個會讓對手感到很危險的球員,這個隊伍中還有很多高水準的球員,但是很明顯梅西總能在比賽中展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解決比賽的能力。”

  蒂亞戈-席爾瓦因為年齡偏大狀態下滑,對此克魯伊維特依然力挺自己的隊長。“我認為蒂亞戈-席爾瓦還可以幫助巴黎聖日耳曼提供更多的支持,在比賽中,蒂亞戈-席爾瓦的經驗是非常重要的。”

  最後説起內馬爾,克魯伊維特簡短的表示:“任何一支球隊都會希望得到內馬爾。”

  而巴塞羅那如今不僅要努力留住梅西,同時要需要儘快引進一位右邊後衛,比達爾右腳腳踝脫臼使得俱樂部可以額外進行引援,巴薩希望能夠得到比利亞雷亞爾的魯卡維納。這位球員出生於1984年,在潛水艇是個邊緣球員,本賽季迄今為止共出戰了9場比賽,其中有5場歐聯杯,2場西甲和2場國王盃。

  巴薩看中的是魯卡維納的經驗,這位塞爾維亞球員過去曾經在多特蒙德和貝爾格萊德遊擊隊效力。因為在潛水艇是邊緣球員,因此巴薩得到魯卡維納也不會花太多銀子,塞爾維亞人在比利亞雷亞爾得不到重用,巴薩挖角的難度也會降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