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亞雷斯變"躲球哥"造天使彎刀?隊友齊怒斥他!

2017-02-15 08:47:1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巴薩客場遭到巴黎4球血洗,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巴黎的勝利大門由迪馬利亞打開,而這記圓月彎刀似乎也與表現低迷的蘇亞雷斯有關。

  從慢鏡頭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迪馬利亞這記任意球力度雖然很大,但角度並沒有那麼刁鑽。蘇亞雷斯當時站在人墻最中間,這球剛好從他的位置打進。

  在仔細看一遍回放,蘇牙並沒有完全跳起來,相較于身邊的戈麥斯,蘇牙明顯矮了很多。如果他使出全力起跳,這個球很可能會打在他的身上,那樣巴薩就將逃脫丟球厄運。這個球幾乎是蹭著蘇亞雷斯頭球掠過,因此特爾施特根才會毫無反應。

  那麼,蘇亞雷斯是不是躲球了呢?關於這點還存在爭議。西班牙媒體認為,蘇亞雷斯起跳時受到了人墻中巴黎球員的干擾,因此沒能達到預期中的高度。由於他錯誤的認為自己能頂到這球,所以不合時宜的做出了頂球的動作,這才讓皮球從他頭上飛過。

  不過,巴薩隊友們在丟球的瞬間,就對蘇亞雷斯表示了不滿。皮克、布斯克茨、阿爾巴等人都在當時就向蘇牙投去了指責的目光,布斯克茨更是攤手錶示疑問。無論如何,對於這個失球蘇牙難辭其咎,想要洗刷“躲球哥”的污名,他必須在次回合中發揮出200%的努力才行。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