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全明星成探討抱團絕佳舞臺 小刺客:替綠軍招球星

2017-02-18 14:47:52|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全明星週末拉開帷幕,對於NBA球星來説,這是一個展示自己的舞臺,但對於其中的一些人來説,這也是一個招募幫手的好機會。凱爾特人球星小托馬斯就是這麼想的。

  在接受CSNNE採訪期間,小托馬斯稱自己會在全明星賽期間招攬球星來綠軍一起打球,但目標是誰他不想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全明星週末,小托馬斯和當時還是老鷹球員的霍福德有過很多討論,小托馬斯讓對方充分了解了凱爾特人文化是怎樣,這在去年夏天綠軍得到霍福德一事上發揮了重要作用。

  “我毫無壓力,”在被問到上賽季招募球員很成功這次是否有壓力時小托馬斯回答道,“我招募球員已經有一陣子了,我會看看大家都在聊什麼,然後深思熟慮一下,希望可以為我們波士頓帶回一些人才來。”

  這次全明星週末期間,有很多球員都是未來交易截止日前有可能換隊的,或是本賽季結束後有可能換隊的。比如公牛球星巴特勒,他一直被傳是綠軍的交易目標。另外,小托馬斯和國王球星考辛斯曾是隊友,二人關係一直都很好,他也有可能是目標。

  最重要的是,爵士球星海沃德是最有可能加入綠軍的人選,他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當年一手將他打造成球星的恩師斯蒂文斯就是綠軍主帥,也是這次執教全明星東部隊的主教練。小托馬斯或許有機會和海沃德聊聊,將他拉攏到波士頓。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