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圭羅今夏投皇馬 曼城開價:6000萬鎊帶走

2017-02-27 10:44:4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阿圭羅今夏赴皇馬?

  當塞爾吉奧-阿圭羅效力馬德里競技的時候,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一直沒有機會簽下這名阿根廷神鋒,不過如今卻等來了千載難逢的良機。來自《太陽報》的消息稱,阿圭羅夢想在今年夏天披上皇馬的戰袍,而曼城方面對這位當世神鋒的要價也不高,僅僅是6000萬英鎊。

  阿圭羅在2011年夏天加盟曼城,當時的轉會費達到了3500萬英鎊,來到伊蒂哈德球場後,他為球隊兩次奪得英超冠軍立下了汗馬功勞,一共出場了237次,打入了156球,本賽季,阿圭羅也發揮不俗,各項賽事打入20球,是球隊的頭號射手。

  但是一個現實是,隨著巴西前鋒加布裏埃爾-熱蘇斯的加盟,阿圭羅一度失去主力位置,當巴西人重傷後,瓜迪奧拉才將阿根廷人放入了主力陣容。《太陽報》聲稱,在無法確保主力位置的情況下,阿圭羅希望離開曼城,雖然切爾西、利物浦、國際米蘭、巴黎等球隊在關注他,但是阿圭羅卻願意重返西班牙聯賽,他的志願就是成為皇馬一員。

  曼城不想將阿圭羅出售給英超的直接競爭對手,如果皇馬挖人的話,藍月亮希望在阿圭羅身上獲得6000萬英鎊的轉會費,其實對於皇馬來説,這不是問題。

  本賽季的本澤馬狀態一般,如果皇馬可以引進阿圭羅的話,那麼球隊的鋒線將得到升級,不過莫拉塔和本澤馬註定會有一人離開伯納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