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靈魂1億赴曼聯?在安帥手下廢了 願投狂人

2017-03-16 10:45:2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英國《每日快報》消息,托馬斯-穆勒在拜仁慕尼黑感到了不開心,他希望在今年夏天離開安聯球場,德國球星希望可以加盟曼聯,同穆裏尼奧共事,這應該算得上紅魔的一個意外收穫。

  

  穆勒今夏投奔穆帥?

  去年夏天,曼聯就曾經苦追過托馬斯-穆勒,當時送出了8500萬英鎊(約合1億歐元)的驚人報價,但是沒有獲得拜仁方面的同意,在接受採訪時,拜仁巨頭魯梅尼格也承認,曼聯方面曾經送出1億歐元的報價求購穆勒。

  本賽季的托馬斯-穆勒在安切洛蒂的麾下的確發揮糟糕,在德甲賽場,他出場了27次,僅僅打入1球,助攻倒是不少,達到了10次,歐冠賽場,穆勒出場了7次,發揮尚可,打入了3球。但是總體來看,這位德國球星雙線才打入4球,這是達不到自己的預期的,穆勒本人有些不開心。

  本賽季的一些重磅比賽裏,托馬斯-穆勒也是替補,甚至撈不到出場機會,比如小組賽對陣馬競,他就只能替補出場,歐冠淘汰賽第二回合對陣阿森納,穆勒也只能替補出戰,僅僅登場了5分鐘,此前聯賽對陣萊比錫紅牛,他甚至沒有機會出場。可見,安切洛蒂沒有將穆勒視為自己的王牌力量。

  英國的《每日快報》透露,托馬斯-穆勒已經在計劃離開拜仁慕尼黑,他渴望成為曼聯的一員,可見,紅魔在今年夏天將有非常好的機會收購穆勒,雖然他本賽季表現一般,但是這同德國人不適應安切洛蒂的體系有關。上個賽季,穆勒的進球數可不少,各項賽事幫助拜仁打入了32球,其中包括德甲賽場的20球。

  因此,在格列茲曼決定留守馬競一個賽季的情況下,曼聯簽下托馬斯-穆勒也是不錯的交易,而這可能還需要1億歐元左右的轉會費。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