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曝托雷斯續約馬競1年 將征戰新球場

2017-03-23 14:09:55|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3月23日,根據西班牙科貝電臺的報道,托雷斯已經達成了合同中的續約條件,他將有權力選擇是否與球隊自動續約一年。而考慮到托雷斯還想在新球場征戰,因此T9極有可能選擇續約。

  此前,馬競曾宣佈下賽季將啟用拉佩內塔球場作為球隊的新主場。這一球場始建成于1994年,曾先後為馬德里自治區及馬德里市政府所有。2008年市政府與馬競俱樂部簽署協議,決定自2015年起將該球場所有權轉至馬競俱樂部名下。目前球場翻修工作仍在進行中,新球場將命名為萬達大都會球場。而在此前的採訪中,托雷斯對於在新球場征戰的意願十分強烈,因此媒體分析,托雷斯選擇續約已經沒有太多的懸念。

  在本賽季,西班牙金童共為馬競出場31次,打進7球,已經達成了合同中的自動續約條款的條件。不管是托雷斯自己還是球迷,都希望他能夠繼續為馬競征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