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回購哈維傳人受阻 拜仁:9000萬歐才放人

2017-03-27 15:44:4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無論在西班牙國家隊,還是在拜仁俱樂部,蒂亞戈都已經成為了中流砥柱,而巴薩也計劃回購這名拉瑪西亞出産的精品球員,不過難度也是擺在那裏,《每日體育報》指出,拜仁不希望輕易失去蒂亞戈,為這名西班牙球星的標價達到了9000萬歐元,這是一個非常高的數字。

  蒂亞戈在14歲的時候就加盟了巴薩的青訓營,而他的父親是大名鼎鼎的巴西國腳馬津霍,作為一名中場的多面手,蒂亞戈可以出現在多個位置,2013年的7月份,巴薩將蒂亞戈出售給了拜仁,轉會費是2500萬歐元,不過這筆交易讓巴薩高層非常的後悔,因為在哈維離開,伊涅斯塔也老去的情況下,巴薩中場缺少一位核心球員,而蒂亞戈被認為非常適合成為這支巴薩的新核心。

  然而,拜仁方面卻不想輕易放走如今的中場核心,安切洛蒂也非常器重蒂亞戈,《每日體育報》透露,為了嚇退巴薩的追求,拜仁給蒂亞戈標出了9000萬歐元的身價,而德國《轉會市場》給蒂亞戈的評估價格是4000萬歐元。

  按照之前西媒的説法,巴薩在今年夏天的轉會預算原本達到了6000萬歐元,但是其中的3500萬歐元已經在去年夏天預支,引進了葡萄牙國腳安德烈-戈麥斯,也就是,巴薩今年夏天的轉會預算僅僅是2500萬歐元,雖然理論上,巴薩可以通過清洗圖蘭、戈麥斯和比達爾籌措轉會費,不過9000萬歐元的標價對於巴薩來説還是太高,因此,宇宙隊很可能最終放棄收購蒂亞戈。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