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今夏追聖徒後防三將 PK巴薩爭西班牙飛翼

2017-04-06 14:14:03|來源:搜狐|編輯:趙宇靜

切爾西有意塞德里克(圖左) 

  儘管切爾西已經是目前英超中丟球第2少(僅比熱刺多)的球隊,但孔蒂對於球隊後防線的改造仍在進行,據英媒報道,切爾西有意在今夏挖角南安普頓的三名後衛。

  下賽季切爾西將重返歐冠舞臺,儘管在中衛位置上球隊擁有特裏、卡希爾、路易斯、祖瑪、阿克、克裏斯滕森等老中青三代人,不過在邊後衛位置上球隊儲備明顯不足,《倫敦標準晚報》表示,為了應對下賽季的多線作戰,切爾西主帥相中了南安普頓的3名後衛。

  第一個是南安普頓後防核心范迪克,荷蘭中衛如今已經是英超最好的幾個中衛之一,他的領袖氣質也是路易斯、卡希爾等人所不具備的,不過想要拿下范迪克切爾西需要面臨曼市雙雄的競爭。

  第二個人選是伯特蘭德,伯特蘭德正是從切爾西出走加盟聖徒,在聖徒他逐漸成長為英超最好的左後衛之一,曾入選賽季最佳陣容。

  此外孔蒂還相中了聖徒25歲的邊後衛塞德里克-蘇亞雷斯,25歲的西班牙人2015年以450萬英鎊轉投南安普頓,如今已經坐穩聖徒主力右後衛,孔蒂認為防守穩健的他可以與摩西形成良好競爭。

  不過需要指出的是,塞德里克-蘇亞雷斯與聖徒的合同2020年才到期,因此切爾西想要得到他勢必需要花費一大筆轉會費,此外巴薩也希望攬下隊內第三位“蘇亞雷斯”。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