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或缺歐冠3候選待命 大聖:皇馬未到最佳狀態

2017-04-17 09:12:26|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皇馬對陣拜仁的首回合比賽,貝爾毫無建樹,而且還受傷下場。此次威爾士飛翼被曝右腿比目魚肌受傷,為了保險起見,齊達內可能不會安排貝爾冒險復出,馬德里媒體斷言大聖將缺席對陣拜仁的主場比賽。

  貝爾在安聯球場的表現一般,下半場只有1次頭球攻門威脅到了諾伊爾的球門,而且因為受傷被提前換下,隨後還缺席了聯賽對陣希洪競技的比賽。而皇馬目前晉級形勢不錯,手握兩粒客場進球,而且總比分領先,齊達內認為沒有必要安排貝爾在次回合比賽中必須出場,畢竟未來皇馬還有國家德比要踢。

  即使貝爾缺陣,皇馬也有多個選擇,伊斯科、阿森西奧和盧卡斯-巴斯克斯都能在對陣拜仁的比賽中獲得首發機會。阿森西奧在首回合比賽中助攻C羅破門,盧卡斯-巴斯克斯邊路傳中水準不俗,而伊斯科則是狀態火爆,上週末剛剛在對陣希洪競技的比賽中絕殺拯救皇馬。

  而貝爾認為雖然皇馬在聯賽中領跑,而且還客場擊敗了拜仁,但是銀河戰艦全隊還説不上是處在最好的狀態。“皇馬的狀態還沒有達到最佳,歐冠這項比賽就是屬於皇馬的,歷史上已經獲得了11次歐冠冠軍,俱樂部的使命就是去獲得歐冠獎盃。我已經成熟了很多,尤其是在國外生活,你必須儘快適應。我努力去嘗試踢出不同的風格,未來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全面,去獲得更多的冠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