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競逆轉?沒門!皇馬首回合9次3-0全部晉級

2017-05-09 13:26:4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趙宇靜

  皇馬歐冠半決賽首回合的比賽中3-0大勝馬競,在許多媒體看來,皇馬幾乎一戰就贏得了晉級決賽的資格。西班牙媒體《阿斯報》根據歐冠歷史的數據也對皇馬晉級做出了分析,皇馬歐冠的淘汰賽中一共9次在首回合的比賽中3-0獲勝,全部晉級。

西媒:皇馬100%晉級

  憑藉著C羅的帽子戲法,皇馬在歐冠半決賽首回合的比賽中3-0大勝馬競,ESPN列出SPI指數也顯示,皇馬有97%的概率淘汰馬競,殺入本賽季歐冠決賽。而《阿斯報》在近日也根據皇馬在歐冠的歷史數據做出了分析。

  皇馬歷史上在國內與洲際各項杯賽兩回合淘汰賽中,之前曾41次首戰取得3球優勢,無一例外都殺入下一輪。 而在歐冠的歷史上,皇馬在淘汰賽首回合的比賽中九次3-0擊敗對手,戰艦全部晉級下一輪,晉級概率高達100%。皇馬上一次在歐冠淘汰賽首回合打出3-0的比分是在2013-2014賽季的1/4淘汰賽中,皇馬在主場3-0贏下多特,雖然在次回合的比賽中0-2輸球,但是依舊以兩回合3-2的比分成功晉級。

  不僅如此,皇馬在歐冠的淘汰賽歷史上,曾經58次在首回合的比賽中獲得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凈勝球,戰艦在其中的45次淘汰賽中晉級下一輪,只有13次被淘汰。在歐冠半決賽歷史上,皇馬26次主場首回合獲勝,結果20次晉級6次出局。

  《阿斯報》還列出了一個有趣的數據,皇馬在歐冠半決賽的歷史上曾經有九次在首回合的比賽中沒有丟球,其中八次晉級,僅有一次被淘汰。唯一的這次淘汰是在1980年的歐冠中,當時皇馬首回合2-0擊敗德國的漢堡隊,而在次回合卻以1-5的比分輸給對手,最終以3-5的比分出局。

  本賽季的皇馬在歐冠賽事中的成績也十分高光,在本賽季的前11場歐冠比賽中,皇馬8勝3平保持不敗,球隊在歐冠聯賽已經連續13個月沒有輸球了,上一次皇馬輸球還是在去年的歐冠聯賽對戰狼堡的比賽。不僅如此,皇馬對戰馬競也有優勢,此前在歐冠九次對戰馬競,床單軍從來沒有打入過兩個進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