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奧一戰征服梅西蘇牙!兩大巨星齊曬合影祝賀

2017-09-17 07:16:52|來源:網易體育|編輯:汪靜涵

  替補出場打進制勝球,保利尼奧是今夜巴薩的頭號巨星。在梅西和蘇亞雷斯啞火之際,保利尼奧用一個巴蒂式的進球幫助巴薩保住了聯賽全勝的開局。作為巴薩兩大攻擊核心,梅西和蘇亞雷斯賽後都在社交網絡上發了與保利尼奧的合影。

  

  在Ins上,梅西發了自己被保利尼奧高高抱起的圖。保利尼奧的進球,源自於梅西的直傳助攻,巴西人用這種方式感謝阿根廷人。在保利尼奧懷中,梅西笑得頗為有些嬌羞。

  “艱難的比賽,偉大的三分!”梅西在Ins上這樣表態。

  

  蘇亞雷斯發的合影,則是在比賽結束後拍攝的。蘇神右手摟住保利尼奧,兩人都亮出了大拇指,笑出了一口大白牙。這張照片顯然拍攝于賽後更衣室內,這兩人都已經洗完了澡。

  “加油!非常重要的三分!祝賀保利尼奧!”在推特上,蘇亞雷斯這樣説道。得到巴薩兩名大佬的認可,保利尼奧的巴薩之路顯然將更加平坦。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