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高層確信穆帥不會去巴黎 加薪續約欲長留狂人

2017-11-17 08:00:1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今日,英媒體《每日鏡報》和《太陽報》都在其體育版的顯著位置對穆裏尼奧的去留問題進行了重點報道,這兩家報紙都強調穆裏尼奧依然忠於曼聯,他不會離開紅魔。最新消息指出,曼聯高層也非常認可穆帥的成績,他們已同意了穆帥的加薪續約要求。

  這段時間,穆帥和曼聯高層以及球迷之間産生了一點嫌隙。有多家媒體此前爆料稱穆帥可能會在明夏轉投巴黎,狂人對曼聯的引援投入不是很滿意……這樣的報道讓曼聯管理層感到不安。《太陽報》指出曼聯高層近期和穆帥進行了見面,他們最終相信穆帥並沒有離隊的想法。

  曼聯高層與穆帥之間的誤會已經消除,他們認為穆帥對曼聯是“專心和忠心”的。雖然曼聯目前在英超積分榜上落後同城死敵曼城8分之多,但紅魔高層依舊相信穆帥是球隊的真命天子。在執教曼聯的首個賽季,穆帥就率隊拿下了歐聯杯和聯賽杯兩個冠軍,曼聯也成功回到歐冠聯賽。

  穆帥入主曼聯以來的開銷很大,他已經在轉會市場上燒掉了3億鎊,引進了多位新援,球隊實力得到了提升。即將到來的2018年冬窗,穆帥將繼續買人,他要努力完成對曼城的反超。有球迷對穆帥的戰術提出非議,認為曼聯在場上踢得很難看,但穆帥在和高層見面時指出曼聯這賽季在6場比賽中分別打進了4個球。

  《鏡報》稱曼聯老闆已經同意了穆帥的加薪要求,雙方將在2018年開始後正式談續約的事情。穆帥目前的年薪為1500萬鎊,英媒體此前曾爆料稱穆帥要求曼聯在新合同中提高他的薪水。曼聯方面相信穆帥並沒有對巴黎産生什麼想法,葡萄牙教頭把所有的精力都給了曼聯。

  本週,穆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他對曼聯的改造目前只完成了一半,他一定會努力帶隊問鼎英超。“我去年和球隊簽的是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既然簽了三年,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帶好這個隊。”穆帥表示:“我們的目標就是奪冠,而我們上賽季已經做到了這一點。不過,我們還沒有拿到英超冠軍,接下來這是我們的第一目標。”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