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2018年中國擊劍俱樂部聯賽昆山站收官

2018-03-26 11:03:56|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位中閣

  

  3月25日,為期3天的中國擊劍俱樂部聯賽首站(昆山)圓滿收官。本站共有3500余名選手報名參賽、109條劍道、130名裁判,也創造了中國擊劍俱樂部聯賽的新紀錄。新一年的聯賽從軟、硬體方面都有了進一步的改善,希望能為劍客們提供更好地賽事體驗。

  變化:新賽季比賽7站改5站

  據中國擊劍協會副秘書長王峻燕介紹,2018年中國擊劍俱樂部聯賽將由原來的7站比賽減少為5站。“俱樂部聯賽參賽的主體是青少年,而他們的學習任務是比較重的,7站比賽確實比較消耗大家的時間,中國擊劍協會在廣泛聽取各方意見後,決定今年的比賽定為5站,4站分站賽,一站總決賽。”2018年俱樂部聯賽所有分站賽成績均將計入積分系統。 

標簽:擊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