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國腳特裏皮爾將獲家鄉授勳

2018-07-16 16:33: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梁弢):雖然英格蘭隊最終僅獲得本屆世界盃殿軍,但來自英超熱刺隊的英格蘭右翼衛特裏皮爾的出色表現,得到了英國國內的一致好評。英格蘭班師回國後,特裏皮爾也得到了一份特殊的嘉獎。

  在特裏皮爾的家鄉伯裏市,許多人都為特裏皮爾的表現而自豪。該市的市長索裏表示將為特裏皮爾授予一枚特別的自由勳章以示嘉獎。索裏市長表示,“特裏皮爾的表現很出色。在和克羅地亞的比賽裏那個任意球破門非常精彩,他是伯裏歷史上第一個在世界盃半決賽進球的球員。他應該得到屬於自己的嘉獎,他也成為大家學習的榜樣。希望伯裏的未來有更多的特裏皮爾涌現!”

  本屆世界盃上,除了對陣克羅地亞的任意球和對陣哥倫比亞點球大戰中的點球命中,特裏皮爾還憑藉自己出色的腳法創造了24次進球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