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簽名世界盃決賽用球送給泰國獲救球員

2018-07-16 16:16: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潔):當地時間7月15日,法國隊在世界盃決賽中再次捧杯,國際足聯將法國與克羅地亞在比賽中所使用的足球贈送給不久前獲救的泰國少年球員。決賽用球上有出席俄羅斯世界盃閉幕式和決賽的10多個國家總統以及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的親筆簽名。

  此前,12名11-16歲的泰國足球學校球員和25歲的教練被困山洞,經過10多天各方共同努力,小球員和教練得以安全撤離。這一事件引起包括國際足聯在內的國際社會廣泛關注。國際足聯曾邀請這些獲救球員和教練現場觀看俄羅斯世界盃決賽,但由於檢疫等程式未能成行。國際足聯將決賽用球送給泰國球員的同時,還邀請他們參加9月24日在倫敦舉行的國際足聯年度頒獎典禮,以鼓勵這些年輕球員繼續熱愛足球。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