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杜蘭特:勇士無需為我受傷負責 一直計劃G5復出

2019-08-08 09:33:4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8月8日電 據外媒報道,杜蘭特近日在接受採訪時回顧了上賽季總決賽復出後又意外受傷的細節。他坦言,在第5戰回歸是既定計劃,金州勇士隊的處理方式很妥當,並不需要為他受傷負責。

  對於“勇士對你的傷情處理是否有不妥之處”的疑問,杜蘭特回應稱:“當然沒有,為什麼會把我的傷病怪到勇士身上?勇士的一切處理都很妥當。”

  “我聽到一些流言説是勇士要求我強行上場。但事實是,在我恢復期間沒有任何人和我説過類似的話。我每天都和我的醫生一起處理傷情、做恢復訓練。”

  “我原先的計劃就是在總決賽第5場復出,當系列賽打到第5場,我按照計劃復出了,但不幸的是傷病又來了。這就是籃球,糟糕的事情總會不時發生。沒有人需要對此負責,這就是籃球,這就是比賽。我們必須向前看,我一定會重回賽場的。”杜蘭特如是説。

  他還表示,“無論系列賽的進展如何,我的計劃一直都是在G5復出,無論如何我都想參與到總決賽中。在復出前我每天都能進行兩次訓練,身體的感覺很不錯。但是很不幸我在上場後又再次受傷了,我真的想打這次總決賽。”(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