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庫茲馬:期待下賽季 我有能力成為湖人第三巨頭

2019-08-09 14:52:0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8月9日電 據外媒報道,湖人球員凱爾-庫茲瑪在接受採訪時談及對新賽季的期待以及對之前有關戴維斯交易的看法。他表示,自己有能力成為球隊第三巨頭。

  “這並不是沒有壓力,但我相信自己可以成為球星。”對於將與詹姆斯和戴維斯一起打球,庫茲瑪如是説。“我訓練很刻苦。從大學開始,我每一年都有進步,我不覺得這種勢頭會停滯。”

  庫茲瑪很期待下賽季在兩位球星身邊打球,因為會有很多空位機會。“我不是一個必須有球在手的球員。上賽季我投籃表現並不很好,但我還是拿到了接近場均20分。如果我能投籃更好並繼續打磨防守端,那麼我為什麼不能(成為第三巨頭)呢?”

  庫茲瑪還透露,鮑爾、英格拉姆和哈特對於被交易到鵜鶘並不排斥。

  “他們很興奮,有點減輕了壓力吧。他們沒直説,但顯然身處洛杉磯會讓人壓力很大。現在他們可以做自己了,他們可以在新奧爾良去實現他們被賦予的期待。”

  “我覺得過去兩年裏我們一起成長了很多。很多人並沒有真的感受到這一點,因為傷病使得鮑爾、英格拉姆沒能與我們一起打很多比賽。但當我們能夠一起並肩作戰時,我們打得不錯。”庫茲瑪説道。(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