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組委會公佈殘運會暨特奧會門票領取方式

2019-08-21 09:27:27|來源:北方網|編輯:王悅陽

  津雲新聞訊:8月20日下午,記者從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組委會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本屆運動會為方便市民觀賽,將設立專門領票點,供市民免費領取觀賽。

  據組委會大型活動部副部長王秋菊介紹,全國第十屆殘運會主賽期比賽將於2019年8月25日至 9月1日在天津舉行。賽會期間,組委會將組織田徑、游泳、乒乓球、聾人籃球、柔道、輪椅籃球、坐式排球、盲人門球、盲人足球和硬地滾球十個項目的比賽進行集中觀看。

  她告訴記者:“為方便市民進場觀賽,我們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天津奧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館、東麗體育館、師範大學體育館(足球場)、財經大學體育館、民航大學體育館、城建大學體育館、農學院體育館、理工大學體育館設立門票領取點,由專人負責發票工作。個人觀眾可到觀賽場館指定發票點憑個人有效證件領取門票,每人每場次限領一張。門票領取時間:比賽開始前一天至比賽結束日,每天上午09:00-11:00,下午2:00-4:30。由於賽事門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發完為止,建議提前電話問詢後再行前往。相關信息在殘運會官網統一進行發佈,大家可以進行查詢。”

  她對記者表示:“希望通過觀看比賽,拉近與殘疾人的距離,走到殘疾人身邊、走進殘疾人心裏,展現天津大愛、天津胸懷、天津溫度,彰顯天津文明、天津熱情、天津好客。切實把觀眾組織起來、熱情調動起來、氛圍烘托起來,用天津人的熱情好客迎接四方賓朋,為大家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津雲新聞記者謝力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