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31個代表團已抵達津門 感受“賓至如歸”

2019-08-25 11:00:03|來源:天津日報|編輯:王悅陽

  上海代表團共派出257位參賽運動員,將在36個比賽項目中展開激烈角逐,參賽人數在全國代表團中居高。上海隊團部聯絡員趙鵬認為:“天津舉辦這麼大型的綜合賽事,能夠在方方面面做得這麼完善,非常不容易,雖然偶爾有些溝通問題,但是大家很快就解決了。從天津工作人員嚴謹的工作態度上,我深深地感受到天津市民對辦好殘運會暨特奧會的信心和決心,他們熱情週到的服務讓其他省市的參賽隊員和隨行官員心情很愉悅,也為運動員取得好成績提供了良好氛圍。我做過很多大型綜合賽事的聯絡工作,天津人民作為東道主的熱情讓我印象最為深刻。”

  湖南代表團經過16小時28分鐘的車程,從長沙抵達天津,由於長時間乘坐火車,隊員難免有些疲憊,但是湖南省盲人柔道隊主教練李躍華表示:“下車後一看到天津工作人員熱情的笑臉,滿身的疲憊就全散去了,我們從組委會安排的無障礙綠色通道出來,全程都覺得很放鬆,大會工作人員把我們送到酒店,一路上進行了交流,真的有種回家的感覺。”

  貴州代表團共有98名殘疾人運動員參加本屆賽事,目前全隊已抵達天津津利華酒店入駐。貴州代表團秘書長余薇薇介紹:“南北方的飲食習慣不一樣,我們那邊的飯菜都偏辣,酒店給我們準備了很全面的飲食,包括各類色拉、葷菜、素菜、主食、甜點、水果和飲料等,酸甜鹹辣的口味做到了多元化,沒想到這邊的飯菜這麼合口味,天津的安排真的是太週到細心了。”

  據統計,全國來津參加本屆賽事的運動員共有3481人,天津共設立12個競委會分別與相關賽項的來津人員進行對接,將有32個對口接待單位參與到殘運會接待服務工作當中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