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召開新聞發佈會

2019-08-25 10:48:49|來源:北國網|編輯:王悅陽

  8月24日,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召開新聞發佈會。中國殘聯黨組成員、副理事長、組委會副主任王梅梅,副市長、組委會副主任兼秘書長曹小紅出席。

  王梅梅表示,本屆運動會,將充分展示新中國成立70週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殘疾人事業的發展成就,展示新時代殘疾人自強不息、拼搏進取的精神風貌,為推動新時代殘疾人事業和殘疾人體育工作不斷取得新進步,實現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殘疾人一個也不能少”的目標提供強大正能量。籌備工作已就緒,相信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籌委會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下,本屆殘運會暨特奧會必將在中國殘疾人體育發展史上留下濃重一筆。

  曹小紅指出,本屆殘運會暨特奧會,是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於殘疾人事業發展理念的重大實踐,是集中展示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的重要窗口。天津市委、市政府把辦好本屆殘運會暨特奧會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全市一盤棋,擰成一股繩,形成了支持、奉獻殘運特奧的強大合力。賽事即將開幕。我們將以對黨對國家對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繼續做好各項工作,努力奉獻一屆精彩紛呈的文化體育盛會,向祖國70週年華誕獻禮。(津雲新聞記者劉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