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戰績慘淡 西班牙人隊解僱主帥馬欽

2019-12-24 08:48:41|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馬德里12月23日電(謝宇智)西甲聯賽西班牙人俱樂部23日宣佈,由於戰績不佳,球隊決定解僱主教練巴勃羅·馬欽。

  中國球員武磊效力的這傢俱樂部在當日發佈的官方聲明中説:“馬欽不再擔任西班牙人俱樂部男足一線隊主教練。俱樂部做出這一決定是基於一線隊的競技成績、並希望改善球隊在聯賽中的表現。”聲明同時感謝了馬欽及其教練團隊在過去幾個月的工作。

  西班牙人在上一輪西甲比賽中0:2客場不敵同在降級區的萊加內斯,保級形勢進一步惡化。目前,球隊2勝4平12負積10分成為聯賽“副班長”。

  這也是西班牙人本賽季第二次更換教練。馬欽在今年10月接替因成績不佳被解職的大衛·加耶戈出任一隊主帥,儘管他帶領球隊闖入了歐羅巴聯賽32強和西班牙國王盃第二輪,但在他上任以來的10場聯賽中,西班牙人僅僅得到5分。

  目前,西班牙人俱樂部高層正在緊鑼密鼓地尋找新帥。據西班牙媒體透露,前西班牙人球員路易斯·加西亞、曾執教過巴倫西亞等隊的阿根廷人皮濟等都有可能成為新帥人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