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CBA綜合消息:新疆內線制霸擒北京 吉林外線迷失負青島

2019-12-26 08:57:38|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瀋陽12月25日電(記者 張逸飛)25日,CBA聯賽第21輪的比賽繼續展開角逐。做客北京的新疆男籃憑藉內線優勢搶下恐怖的17個前場籃板,最終險勝對手。而吉林隊則在更換了外援瓊斯後沒能守住主場不敗“金身”,全場29投僅8中的糟糕外線手感成為“東北虎”輸球的主因。

  新疆隊開場並不順利,比賽進行不到2分鐘,主力前鋒阿不都沙拉木就在防守翟曉川時不幸受傷下場。不過坐擁周琦、俞長棟、范子銘和米卡四大內線的新疆隊充分發揮身高優勢,隨著俞長棟命中壓哨三分球,客隊首節27:17領先10分。次節比賽北京隊翟曉川和朱彥西各自投進3分球,吹響主隊反攻號角,半場結束時,北京隊將分差追至只有4分。

  易邊再戰,林書豪的串聯“激活”了尤度,三節戰罷後者已砍下21分,也幫助北京帶著71:69的領先優勢進入末節。第四節雙方失誤頻頻,終場前14.2秒,新疆隊曾令旭命中關鍵三分,幫助客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4分。但翟曉川7秒鐘後命中超遠三分球將比賽懸念延續。新疆隊周琦隨後兩罰不中,但北京也沒有抓住最後一攻,只能接受87:88主場惜敗的苦果。

  在吉林主場迎戰青島的比賽中,由於小外援瓊斯因傷休戰,吉林派出雙大外援的組合。

  新援鮑勒斯雖然交出27分、12個籃板、9次助攻的亮眼數據,但沒有了瓊斯的持球牽制,吉林隊外線徹底失準,給了青島隊不少打快速反擊的機會。尤其是青島隊的小外援亞當斯,刷出全場最高的50分,帶領青島118:108戰勝對手,取得六連勝的同時送給對手主場首敗。

  在當日進行的其他兩場比賽中,主場球隊都取得了勝利,浙江稠州銀行119:107力克時代中國廣州,深圳109:102戰勝蘇州肯帝亞。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