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CBA全明星首發陣容公佈 易建聯、林書豪分獲南北區票王

2019-12-27 17:25:5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2月27日電 27日下午,CBA官方公佈了2020年CBA全明星賽票選結果,入選南區首發球員的分別為易建聯、王哲林、沈梓捷、趙睿、胡明軒,而北區首發為周琦、阿不都沙拉木、韓德君、林書豪、郭艾倫。其中易建聯以192084票當選總票王及南區票王,而林書豪以109969票當選北區票王。

  以下是首發陣容票選的詳細結果:

  南區首發:易建聯(192084票)、王哲林(130786票)、沈梓捷(88633票)、趙睿(125817票)、胡明軒(80744票)。

  北區首發:周琦(105223票)、韓德君(99107票)、阿不都沙拉木(102612票)、林書豪(109969票)、郭艾倫(104732)。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發10人中,除了林書豪是外援外,其他都是本土球員。另外,這是易建聯連續第三年成為CBA全明星的“票王”,也是他在全明星歷史上第5次當選為“票王”。而人氣超高的林書豪首次參加CBA就成為首發。

  如果票選出來的首發球員因特殊原因無法參賽,將依據該球員所在區域的球員票數排名順序遞補球員進入首發陣容。因此,在北區首發球員中,由於新疆伊力特球員阿不都沙拉木目前已經確定因傷無法參賽,根據北區前場球員票選結果,排名第四名的北京首鋼球員翟曉川以94619票遞補進入北區首發陣容。

  本次CBA全明星投票入口早在12月6日正式開啟,經過三輪投票後最終在今日確定的首發名單。全明星週末的活動將於2020年1月11日-12日在廣州市的廣州體育館舉行。(完)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