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北京首鋼進行外援更換 激活漢密爾頓替換林書豪

2019-12-30 09:03:0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2月29日電 29日,北京首鋼男籃發佈公告,由於內線遭遇大面積傷病,球隊將緊急激活外援賈斯汀-漢密爾頓,被迫提前輪休林書豪。林書豪預計將在春節前後復出,全明星之旅不會受輪休影響。

  本賽季常規賽即將過半,面對緊鑼密鼓的賽程和激烈的身體對抗,疲勞和傷病成為每支球隊難以避免的問題。近幾場比賽以來,北京首鋼的內線輪轉陣容先後遭遇傷病困擾,常林、塔瑞克相繼受傷,尚未康復。

  昨晚的比賽中,朱彥西意外受傷,不得不回京治療。目前,北京首鋼面臨著本土內線只餘年輕小將的情況。對此,北京首鋼啟動緊急調整,重新換回漢密爾頓,與尤度組合出戰。

  按照本賽季開始前,北京首鋼俱樂部與三名外援共同制定的輪休計劃,林書豪原本將在1月進行一段充分的休息,但因球隊突發的傷情,他的輪休計劃提前。預計林書豪將在明年春節前後復出。

  據悉,林書豪的全明星之旅不會受到輪休影響,他仍將正常參加2020年1月11日-12日在廣州舉辦的CBA全明星週末。

  作為球隊核心後衛,林書豪場均可以貢獻24.9分、6.0籃板、5.7助攻和2.0搶斷,他用優異的發揮在攻防兩端都給予球隊極大的幫助。

  而漢密爾頓在12場比賽裏,場均可以送出20.7分、11籃板、2.3助攻、1.7蓋帽;最近10場比賽登場的尤度場均得到20.6分,12.1籃板、1.9助攻、1.9搶斷和4.8蓋帽,64%的投籃命中率位居全聯盟第二,59.6的防守效率更是排名聯盟第一。(完)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