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CBA全明星賽看點:周琦PK郭艾倫 民間高手爭扣籃王

2020-01-07 08:27:25|來源:中新網|編輯:張津銘

  中新社北京1月6日電 2019-2020賽季CBA全明星週末全陣容名單6日出臺,中國男籃名將郭艾倫、周琦將參加技巧挑戰賽,有“雲南滑翔機”之稱的草根球員矣進宏躋身扣籃大賽。

  本賽季CBA全明星賽將於1月11日-12在廣州舉行。廣東隊主帥杜鋒擔任南區主教練,首發球員為易建聯(廣東)、王哲林(福建)、沈梓捷(深圳)、趙睿、胡明軒(廣東);北區主教練是阿的江(新疆),首發球員為周琦(新疆)、韓德君(遼寧)、翟曉川、林書豪(北京)、郭艾倫(遼寧)。

  本次全明星賽也將是年輕球員的舞臺,星銳挑戰賽將由CBA星銳隊迎戰中國大學生籃球戰隊,北控主帥馬布裏和白江(中南大學)分別擔任兩隊的主教練。

  在上賽季的星銳挑戰賽中,由CBA新秀組成的星銳隊以88-90不敵大學生聯隊,此番星銳隊能否“復仇”值得期待。

  最受球迷喜愛的單項大賽也頗有亮點。技巧挑戰賽共有12人參加,他們是郭艾倫(遼寧)、胡金秋(廣廈)、周琦(新疆)、方碩(北京)、趙睿(廣東)、胡明軒(廣東)、姜偉澤(吉林)、李柏潤(同曦)、陳培東(山東)、王俊傑(八一)、王嵐嵚(特邀,清華大學)、李名揚(特邀,快手外卡球員)。面對眾多外線球員的挑戰,身高2米16的中鋒周琦如何展示他的“技巧”,已成為球迷們熱議的話題。

  三分球大賽:可蘭白克·馬坎(新疆)、原帥(山西)、陳林堅(福建)、鄭準(龍獅)、張慶鵬(山東)、姜偉澤(吉林)、楊林祎(深圳)、孟翔(特邀,華僑大學)。

  扣籃大賽:凱·費爾德(新疆)、齊麟(新疆)、朱俊龍(廣廈)、孟子凱(天津)、唐浩博(特邀吉林大學)、矣進宏(特邀,中國人壽外卡球員)。其中身高1米76的矣進宏是在中國籃球圈內享有盛譽的“雲南滑翔機”、民間扣籃王。在與CBA職業球員的同場較量中,“草根”球員能否加冕,成為全明星賽的另一大懸念和看點。(完)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